img_00169.jpg

今天照樣搭著公車前往駕訓班上課, 

由於昨天車子壞掉沒練習到,

下午在駕訓班多待了一會兒才結束練習。


  

這次沒有早餐午餐的照片

因為我今天的兩餐都以甜甜圈果腹,

還有吃鬆鬆甜甜的水梨。


第一次去菜市場買水果,

果然能發現媽媽的功力!

我買回來的水梨雖然有甜,但口感不那麼清脆,

難怪最愛吃梨子的弟弟碰了一口就不吃了。


晚餐和阿嬤聚餐,

所以早上買的新鮮蛤蠣就沒煮啦。


照片是搭回來的公車上海賊王的海報,

今天遇到了司機很貼心,會和乘客說掰掰。

搭車時,我前面有一對小兄弟,

大約小四小五左右,

兩人微微發出鼾聲吸引我和司機的注意,

小兄弟倆睡得香甜,頭靠頭感情很好的樣子。


在鏡中瞥到司機的眼光,我和司機相視而笑,

下車時,輕輕地對他說了聲再見,他也向我道別。


一起生活的家人阿,

越長大越想好好守護著我的弟弟妹妹,

晚上跑了趟超商繳交弟妹的學費,

沒想到弟弟的學校是要到郵局繳錢。

當貼心的店員刷條碼的剎那,

「叮!」

我多麼希望那是父母放下肩上擔子的聲音,

希望父母能漸漸卸下肩膀上的重擔,

讓我,一起分攤家裡的事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