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一下昨天的亮點─我妹們的情緒羅生門 後,

我便思索著今天的生活。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昨天的生活公約?


是這樣的,

在小孩當家的日子中,我們為自己訂了生活公約。

其中我覺得最難遵守的就是:

晚上十一點必須將電腦電視關機

嗚...我想這是一個好機會顧身體吧。


今天的早餐是昨天炊的黑糖饅頭

201208203824.jpg  

不得不說大童實在太厲害了,

隔一夜還是香噴噴的!


由於早餐和午餐的時間相隔很近,

所以午餐就以生煎包果腹。


201208203826.jpg  

這生煎包的來歷是親愛的大姨帶來和我們分享的,

吃的時候有股溫暖的滋味。


接下來的晚餐時段,

沒想到竟然是弟弟掌廚!

今天早上揪他去菜市場成功已經讓我很震驚了,

沒想到做菜時,他自動溜來廚房,默默地剁菜,

讓我又驚又喜的!

201208203828.jpg  


有了小幫手,今天就做了四菜一湯拉!

不得不說,我妹煮的飯真的比我好吃也!

(昨天的飯是我煮的)(跟今天比就有差)

我將地瓜葉江菜炒一炒放在一盤、

弟弟的巧思,炒了一道滑蛋雞腿肉

以及在他的堅持下,我第一次吃到不同於母阿軟軟爛爛的高麗菜

弟弟最愛的脆高麗菜,也是出自於他的手。


至●於●右●下●角●那●盤●湯●


我的媽媽呀那是今天的地雷!

原來是壞掉的湯,但是我小妹沒有提醒我,

所以我就一口喝了阿阿阿 


自從今天的事件後我想我可以驕傲地


嗨大家好我吃過ㄆㄨㄣ 


靜靜地坐在電腦前打網誌,

想到今天是第一次沒有靠母阿的接送,

前往駕訓班練車。

沒想到今天車壞掉了,所以我又提早回來了。


201208193823.jpg  

看到明顯的差別了嗎?

回來後張羅完晚餐,

大家吃飽喝足後,

我便拿著燈泡,準備修壞掉的樓梯燈。


在拿著椅子的時候,

我心裡不禁想:

我一個黃花大閨女(嗎) 

既不怕蟑螂,也不怕老鼠,

自己一個人能冷靜處理蟑螂,

在外獨自也生活了快四年,

能修水管、通馬桶、修漏水的洗手台,

這個夏天也在練習做菜,

我有這些生活能力,然後呢?

感覺上自己是獨立的人,

也沒有覺得這樣不好,

只是會不會哪一天,當自己煮的菜沒有人分享,

後悔著自己的不積極尋找另一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