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3192.jpg  

 

 

因為拍得很好所以圖就沒有改太多了(自己講)(笑)


我是說,

如果要找我喝酒這種事,

拜託拜託拜託一定要事先跟我說

這樣我才能排圖萬難,

不顧一切地把計畫先做好,

之後再豪氣萬千地一起喝酒


因為知道要喝酒的關係(酒聚),

所以我提早一天把我的進度安排好了!!!

最近的心得是:

每天都要念書這樣臨時想出去玩就不用擔心了HAAA

提早唸完書就有時間看小說了喝喝。


所以我看了臥底、又遠又近的悲傷距離。


說到蓋亞出版的九把刀,

我覺得這傢伙寫恐怖小說就像外科醫生拿著手術刀

細細地支解著你的肌理。

昨天看著臥底的時候,

竟讓我想起他另一本小說的橋段

一個哥哥親眼看著自己的妹妹在公園玩耍

鞦韆盪呀盪,

被變態支解,

那種心理壓力!!!

直接撼動了身為姊姊的我的心靈。


害我還做了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