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ssa1.jpg  

 

 

 

夏蛙唧唧(咦是這樣用的嗎)

明明是人間的四月天,

為何青蛙的氣焰如此囂張?

他們不是夏天的動物嗎?


春天應該就是蝴蝶翩翩鳥語花香,

為何最近總是呱呱呱呱的不停?

他們就像盛開的木棉花般綻放著自己的歌喉,

偏偏我一點也不喜歡。

為什麼呀為什麼

(現在好像在寫廢話體)

為什麼公館青蛙那麼多


難怪去年秋天的時候,

我會再突然的大雨過後看到青蛙的屍體。

原來分部的青蛙數量是如此多,

不管早上我去超商,他在呱;

還是晚上我去買消夜,他也在呱。

(我真的在寫廢話體)


那種囂張的程度就像開頭文章的圖片我拿香蕉牛奶一直拍那樣囂張

(話說香蕉牛奶也很囂張)(他禮拜一禮拜二十點開始擺攤,我下午四點去買每次都沒貨)

(所以我禮拜三十點立馬去等,他跟我說還沒來的十秒後我就看到貨在我眼前喝喝)


文章就以我為什麼怕青蛙不怕蟑螂做結尾好了:

因為這個傢伙!!!



沒錯就是他!

小六的時候看到他在家裡養了一缸蟾蜍

(好我知道蟾蜍跟青蛙不一樣)

你知道那心靈衝擊多大嗎!!!

快去看那集你就知道!!!

因為他是從一隻養到變成一缸

每次看到青蛙我都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跳起來

他們一直瞪著圓溜溜的大眼睛轉呀轉轉呀轉轉呀轉

然後 波一聲就跳起來!!!

那滑不溜丟估溜溜的感覺

哎呀我的天哎呀我的天!!!



(虎頭蛇尾)(揮手下降)


待會要來看聽風的歌消消暑

宿舍沒有電風扇也沒有冷氣我快起崩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