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想要好好地把感覺說出來,

以免文字被藍藍的視窗給淹沒。

 

「因為熱血,」

這是我收到簡訊後思考了許久得出來的結論,

「但是又現實。」

 

不是說答案很難想而是說我是一個很感覺思考的人,

那樣的專訪文字促使我想到你;

那樣的文字氛圍讓你的影像鮮明。


從 今天在路上遇到神 開始,

我就被你的文字給深深吸引。

那種文字的氣氛是我嚮往、我行為,但是我寫不出來的。

(用紅框框框起來並不是有優劣之分,)

(只是我選了幾篇針砭時事加上文字令人拍案叫絕的。)


我愛台灣我愛幹寫的鞭辟入裡,

你的文字讀起來就是有種快意,

然後一直到了 布丁,微波 ,

開始讓我越來越將你聯想到九把刀,

你們是那樣的有批判性但是又不失幽默,

文字很有魅力總是吸引人想讀下去,

加上我最愛的雙馬尾以及馬尾元素(咦)。


最後會真的將你們兩個放在一起,

是因為那篇文章。

他說,他很窮、很愛媽媽、

投下去一千萬拍電影真的是很大的抉擇,

因為當作家不能餓死,

他是那麼努力的在存錢,

強烈的現實感,

他跟你是一樣的真,

但是又對生活充滿熱情、生活態度就是熱血。


是那些年左右的壹週刊,

不知道為什麼本部沒有這本,

但是分部的圖書館每個禮拜四都會有當期的(笑)

也許這也是住分部的小小好處之一吧(HAHA)

不然我課都在本部每天趕交通車也有夠累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