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765611.jpg  

 

 

是多麼的幸運,

能有自己的足跡,

再回首時,能發現自己存在。


多多,其實你的帳號我一直有著印象,

就算高中三年我其實很少用痞客邦,

但是當你加我為好友的那一剎那,

我一直記著我的好友有x開頭的你。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紫扉、留言板、流影燄?

我一直想著你可能出現的地方,

對於你的印象,我是來自v0070090081

(雖然她現在沒開放網誌了),

也許這是一條線索也不一定?(爽朗)


照片的日期是2008,

當時的我還在無名發文,

來申請痞客邦是因為v007的關係,

(哎呀我說我是個容易被好捧油影響的人呢),

漸漸真的開始使用是因為無名式微

(當然不是只正妹這件事,畢竟無名正妹應該還是龍頭)

因為欸福逼入侵,網誌即時通一應俱全,

越來越少人用網誌,

所以我乾脆回到痞客邦。

(當然還有因為無名一直有情趣用品廣告)

(雖然最近痞客邦也是一堆情趣用品加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暱稱日本歐吉桑的A片=_=),

牛牛活了好久哦(灑花)


回首,

自己的足跡在夕陽下閃耀,

迷惘時看看步伐,

相信自己是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