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131  

 

我還記得那天你笑著跟我說你寫的作文時,

臉上光彩的神情。


「我今天作文寫你哦!」

不同於我,不論遇到什麼事情,

你也不輕易的蹦蹦跳跳,

就像是傲骨懂節制的文人雅士,

那樣的溫文儒雅。


[寫我什麼呢?]

一聽到成了你的謬思,我高興地跳上跳下,

迫不及待等你和我分享你的文字。


「我寫了我們第一次相遇的情形,」

你頓了一下,用眼神示意我別蹦蹦跳跳,

「是在音樂教室裡,

那時候我們在吹小星星,

我故意忘了帶課本,問你要不要讓我跟你一起看譜。」

你看著我,

像逗弄著狗的孩子,

等著我的搖尾。


[然後呢然後呢?]

我渴望地眼眸投射在你的瞳孔,

「你竟然忘了?」揚眉,自然的褐髮被風吹拂,

你接續著,

「那天我就看著你綁著兩帳辮子,陽光隨著窗戶撒下,

一 閃 一 閃 亮晶晶,」

哼著歌,你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