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的生氣,非常非常的生氣!

雖然不知道我最近的偏頭痛跟這些到底有沒有關係,

但是得知了一直以來的事實,為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痛心。


一直以來,我們都曾經在報章雜誌上閱讀了黑道入侵校園,

餵食國中生的事實。


我承認,

看到新聞的感覺的確是不痛不癢,

一旦事實發生在熟悉的人身邊,

一切都顯得不一樣了。


得知了事情,

到打這篇文,

過了好幾天。

但是我的頭是越偏越痛,

越來越想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到底能怎麼做?


餵食孩子毒品的人阿!

本法所稱兒童及少年,指未滿十八歲之人;所稱兒童,指未滿十二歲之人 ;所稱少年,指十二歲以上未滿十八歲之人。

這就是所謂的孩子!


你們都已經賠上了自己的人生,

為什麼還要引誘還有未來的國中生?


一點點的粉末毀了他光明的璀璨,

一點點的誘惑賠上了他的真善美,

這些,

這些你自己最清楚不是嘛?

把毒品摻雜在煙裡面,

一點一滴的誘拐,

算什麼黑道?


我不否認世界上就是有人需要被以暴制暴,

但是像這樣的黑道,

我真覺得也太北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