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我的睡美人,不要再鬧脾氣了好嘛?讓我們的故事順利進行~」

王子輕聲安撫著睡美人。

 

【我 不 叫 睡 美 人!我 叫 Salli ! 】

甩了甩一頭金色秀髮,Salli微慍,

【我為什麼一定要躺在床上!沒有粉紅色的軟呢、沒有水晶燈,只有這個小房間,淡藍色的床單!】

【要 我 怎 麼 演 下 去 !】

Salli不悅的說,卻依舊沒失優雅的氣質。

 

王子坐到床沿,

捧起了公主的臉,

「Salli,我愛妳。 讓我為了妳出發去找國王拿詔令好嘛?」

 

Salli 睡去。

 

小藍人聽見了她的夢話,

【我要的也只是這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